对于满屏的刀的一点其他猜想

虽然觉得下一季不至于挂人,但是真要挂一个的话大关可能性99%…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果断弃剧,除非…

=====以下为脑洞=====

关宏峰找到了大boss,发现水太深,连根拔起不可能,于是独自揭露了与213有直接牵连的腐败者,但导致他被更上级的人下令追杀灭口。天罗地网,无处可逃,大关在一次追杀围捕中失踪,支队赶到时只见到被一把大火烧焦了的一具具尸体…法医在现场的残留物中提取到了大关的DNA…

众人以为关队因公殉职,周巡沉寂三个月后扛起长丰支队一片天;小关接手他哥“遗志”,成为支队顾问,每天戴着他哥的围巾进进出出…但实则重伤的大关被韩彬大佬悄咪咪救起,在被带回到韩彬家养病期间明白了那个救他并杀人纵火的人是彬…

关宏峰于是间接了解了彬的真实身份(安泷文的死神)。因为无法回去像队里人解释自己是如何如何脱险,那些杀手又是被何人所杀,所以大关决定隐形埋名,给上面的最终boss营造出自己已被灭口的假象,并继续在暗夜里继续和大佬一起调查最上级的黑手…

嗯。

白鹿眠:

从潘老师在吐槽大会里说“至于哪个我会死,你们要看了第二季才知道”


就有种不祥的预感............


然后我就看到了分析大关死还是小关死的文章...........


QAQ为什么为什么!!太虐了吧!!


欲哭无泪地桑心了几天


结果又看见发的一张图里说“大关不畏牺牲,小关和周巡抓住了凶手bababababa”然后又是各种虐(我的心都在滴血啊啊啊QAQ)


以下是我的个人猜想,真的因为太喜欢双关,所以实在是无法接受——


1.潘老师在白夜1的时候就没有剧透过,个人感觉应该不会在吐槽大会上说一些真正的第二季内容(应该就是把人往沟里带的那种)


所以我认为这个“我没有死,至于哪个我没有死babababa”应该是耍人的......到最后发现“哪个我都没有死”你能怎么样/摊手


2.那张电视剧制作备案感觉应该是可以修改的,毕竟《白夜追凶》还没出完整小说结局,谁也不知道最后指纹会改成啥样,而且还像原来也发出过结局进行修改的声明(希望一定不要是真的,不然我就寄刀片!!)


3.大关的推理能力是津港数一数二的,而且幕后BOSS也绝对藏得特别深,所以小关仅仅刚开始学推理的人,应该没有能力能将幕后BOSS揪出来(小关爷千万别是因为哥哥挂了所以黑化然后成功了.......艾玛这个也很有可能!!QAQ)


4.如果潘老师说的是真的话,一定希望那句“白夜追凶还有好几季呢”是真的,这样大关挂了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小,估计就会想我下面预想的这样——


小关进了监狱后在监狱得到线索,大关也在外面展开调查,并通过小关的线索找到了幕后BOSS。但是因为孤身一人,不幸被枪击中或者被虐了(或者被监禁了)受了重伤,关键时刻周巡进监狱找来了小关,小关按照大关留的线索抓住了真凶救出了大关。然后大关送医院抢救了,落个残疾.....QAQ(心在滴血)然后小关就在长丰支队担任了顾问,和大关一起破破案啊babababababa(多完美的结局,如果是bg向的话应该是大关因为周舒桐或者刘音的不离不弃而感动,在一起了~~)


总结一下:


如果第一点实现,大关挂了的几率为30%


如果第二点实现,大关挂了的几率有50%


如果第三点实现,大关挂了的几率有恐怖的80%


如果第四点实现,大关挂了的几率只有20%


为什么我的猜想里,大关更容易死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千万不要啊,我是双关,周关,彬峰,音峰,小周关等等等等的死忠粉啊啊啊啊,千万不要虐大关,大关已经非常非常累了,给他一个好结局吧,千万不要为了凸显立意然后让一大帮子人站在大关墓前献花(参见刘长永)也不要让小关最后穿得整整齐齐地站在第一季里面那个天台上,背对着镜头,说一句“哥,一切都结束了”然后再闪现第一季两个人一起的镜头啊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我越想越觉得大关药丸啊啊啊啊啊QAQ


有没有其他感想的,大家聊聊呗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云卷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